Sunday, May 26, 2013

「penang-eat eating ate」gathers cafe * 來個綿密的列日鬆餅吧。


為了慶祝hhong的生日,也為了那時荷包的著想(我送他禮物就沒錢了T^T)
我絞盡腦汁, 在想有哪些是他愛吃的,然後又有意思的。
hhong最喜歡吃的不外乎就是西餐,意大利麵之類的。
hhong無肉不歡。
所以去butterworth cafe 吃完西餐後,就吃甜點去。



gathers cafe 角落。
有提供雜誌閱讀。



店設的座位其實不少;)
而且各式各樣,很特別。


最喜歡就是這個沙發的座位了,
一直都窩在上面。
要不是hhong阻止叫我照顧形象,我連腳都打算縮上去盤坐了-w-





天花板上掛著不少的鳥籠點綴。
增分不少。

dalaaaaa~~~!!!
我就是為了這份雪人雪糕,特地帶hhong去。
為什麼?因為.....



給hhong泄憤!!哈哈哈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叫sharon,諧音念起來很像雪人。
所以每次都自擬為雪人。
hhong平常被我欺負多,為了不要讓他心裡不平衡,所以給他淋我咖啡發洩一些唄。






店裡還有提供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千層蛋糕。
不需要再特地跑到檳城strait quays就可以吃到咯。
不過選擇沒有strait quays 多。

店提供的食物不多,
基本上以賣飲料為主,食物也只有鬆餅。





香蒜起司鬆餅 garlic butter with cheese RM6.9
它家的鬆餅其實偏向海綿蛋糕的紮實感,
所以這樣一份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已經很有飽足感。
蒜頭的味道吃不出來,
但是起司還有美乃滋的味道很濃郁,很好吃!

奧麗歐雪糕鬆餅 oreo ice cream with cookie crumbs RM7.9
鬆餅跟冰淇淋根本就是絕配。





地址155, Ground Floor,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Malaysia
营业时间:12:30pm - 11:00pm (星期三休息)
联络号码: 04-324 9657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