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penang-eat eating ate」wei wu guan cafe#穿越來到威武館




WEI WU GUAN CAFE 威武館是一家以主題概念的咖啡廳,裡面將會有令您回到古代的感覺,穿越古裝,這家特別獨一無二的咖啡廳概念絕對會讓顧客眼前一亮,從家具到餐具都是店主用心安排設計甚至是手工作品。

威武館將會帶您穿越時空回到七十年代,此外,威武館也是一家與功夫混合的咖啡廳。

顧客在進餐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懷舊氣息, 彷彿在所謂的“客棧”用食!




裡面設計據威武館由來是結合了功夫元素在裡頭。
環境很棒就是。至少我很愛。
一個月裡回訪了兩次,可見我有多喜愛他家程度。


只要顧客上門,就會放一個小牌匾在座位。


不經意地瞄過天花板,才發現另有 玄機。
燈泡罩竟然是使用很古早味的陶瓷碗、茶壺、茶杯、鳥籠等組成。



hhong說裡頭那台黑碟播放機(有大大喇叭那個)能播放,氣氛會更棒。




第一次光臨時,對威武館食物印象都很不錯。
特別是右上的sweet potato ball (不是每日都有)我最喜歡了。
地瓜加上cheese?(我吃到cheese味><)然後肉碎混在裡面,
軟軟的好好吃!像球形的可樂餅XD


homemade “金桔”
很大的一杯,2人share一杯剛剛好。
味道酸酸,挺清熱祛暑。



套餐裡附贈的湯。
味道很濃郁很香,沒有因為是附贈的而偷工減料。
平常這種附贈的中式湯,我都很少喝,可是威武館的實在太太太好喝,我很快就喝光了。


金鐘罩 (炸肉) home style fried pork
很普遍的家常菜,雖說是“炸肉”但不是像炸雞那種脆脆的口感。
但是味道卻很香很好吃。
但是沒有醬料對我來說略干。好在有其他道菜的醬料搭配,不然我會吃得很痛苦--|||



不真宗滷肉飯
見多了滷肉飯滷肉都是直接淋在飯上面,第一次看到滷肉參汁是另外盛一碗的。
這樣也好,醬汁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口味程度淋在飯上。
像我重口味的就是直接淋到完。
滷肉飯很好吃呀~~~~~~很有台灣的味道。


BBQ chicken 火焰
續地瓜球之後最愛就是這道了! 
BBQ的味道很香。
雞肉很有嚼勁 (雖然對綁牙的我有點難咬,可是我還是很賣力把它吃光光了,因為雞肉實在是很香很香呀~~  )



第二次回訪我吃不到讓我念念不忘的地瓜球。
所以我相信很快就有第3次的回訪了!





Address: 122-G,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Contact: 04- 228 6216/ 017- 416 7706 (SU'ANN LIEW) 
 Business Hour: 
 Monday- Saturday: 12.30pm-3.00pm |6.00pm - 12.00am 
Tuesday : Close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