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penang-eat eating ate」 cozy in the rocket. 乘著火箭吃東西。




每個星期1,是我的休息日。
只有這天我可以背著背包,到處尋找我愛的美食。
而cozy in the rocket,一直是我很想去的一間咖啡館。
很可惜,星期日他們休息。
而且他營業時間只到下午5點。






好不容易,
勞動節在星期3,,終於有機會去了(撒花



cozy in the rocket 很容易認,
就在china house 對面,檳城著名姐弟壁畫隔壁。




店裡頭的設計很漂亮,
是我很愛的鄉村style.




cozy in the rocket 裡是沒有menu的,
menu以木板組合而成就設在櫃檯上頭,以粉筆書寫。



裡頭最愛就是這個指標牌了<3 p="">



他們就在這裡準備飲料。
在這裡要說明一聲,
直接在櫃檯,就是這裡跟他們家的店員下菜單喔。



那時,店裡幾乎是滿座的。
店員安排我與hhong坐在靠近廚房的地方。
一直聞到食物飄香,受不了!  那時我們可是空著肚子去的。




書架上的書不可以碰。哈哈



passion fruit and lemon RM12
很酸卻不會讓你直鄒眉頭那種,很好喝。




bagels ,sandwich with salad ,bacon ,egg 'n' cream cheese RM23

bacon給得很足, 而且烤得很香。
喜歡吃bacon的絕對推這道 (因為bacon很多哈哈 )。
可是對喜歡creamy口感的我,這道略干。


carbonara with pork bacon RM23
最愛的就是這道了。
特別是還加上一顆不熟的蛋黃與意大利麵攪拌,
味道變得更加濃郁,更加creamy!
再配上烤得很香的pork bacon, 很棒。




總結,我瀏覽其他blogger寫說,
上菜的速度很慢,甚者更等上至少1小時。
很幸運的我在滿座的狀態下只等待了大概20分鐘左右,全部的菜都上桌咯。
食物方面偏貴,但是hhong與我都覺得很值得。 
食物很好吃。 
但是服務方面略差,可能太多人了,而人手也不足的關係吧。
但是一樣都是服務行業的我們能體諒;)
辛苦你們了! 
已經在查看calendar 看什麼時候放假,迫不及待再去一趟。

Cozy in the Rocket
No. 262 & 264, Lebuh Pantai,
Georgetown, Penang.
Tel:  +6012 496 7838  

Daily 10am - 5pm. (Closed on Mondays)



-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