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眼妝」pegavision晶碩光學 # 雙週拋山澄灰 隱形眼鏡



前陣子去台灣旅行,
在台灣眼鏡店買了台灣牌子的日拋隱形眼鏡試戴。
試戴後也太舒服了吧~! 毫不猶豫的再買了不少帶回國。

後來,
在網上搜索後,
發現不少人推薦pegavision晶碩光學的隱形眼鏡。
而且晶碩光學的日拋超便宜的~
讓我立即請在台灣讀書的朋友幫我代購回來。
半年份的量夠我慢慢戴了嘿嘿嘿

只要原價買滿1000元就能成為晶碩之友1年,
過後在1年裡面日拋都可享半價優惠噢!是不是很優惠呢!♥







在這邊先分享雙週拋,日拋我遲點再分享
我分別購入的雙週拋是山澄灰&山澄棕
這邊先分享山澄灰






週拋的盒子的長這樣噢~
我覺得晶碩光學的盒子質感都做得超棒!




打開盒子後,
可以看到內容物是2片分裝的週拋隱形眼鏡(此邊是山澄棕),




隱形眼鏡的包裝很有質感。






山澄灰佩戴起來眼睛瞬間變得很有神,
顏色不會很明顯,是很自然的。


而且眼睛亮亮的我好喜歡啊啊啊~~


雖然說山澄灰直徑有14.2mm,
但是我覺得不會大到很誇張,所以素顏佩戴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遲點再來分享我超喜歡的日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他們的館網噢~
http://www.aquamax.com.tw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