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penang-eat eating ate」joyeux cafe 一個讓我去了還想再去的地方 . nagore road

在instagram裡看到朋友post了brunch的照片。
 直接被吸引住了,看起來就好好吃!






原來是近期新開的cafe -joyeux cafe.
他家的pancake+bacon+ egg benedict的搭配看起來好特別,
利馬找了hhong 在店休時去嘗試看看。





google了地圖,原來就在nagore road。
很簡單,很容易找,就在禪心素食對面而已。



進到裡頭,沒有過多的裝飾,很簡單的裝修卻讓人覺得很舒適。






座位不多,1樓只有1張長桌+5-6張的桌子。




joyeux cafe還設有樓上,   店員跟我說樓上有開放,
問我要不要坐上面時,我立即答應了。
我對樓上好奇很久了,因為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好漂亮。






樓上的設計讓我好生驚訝。
這裡是哪裡?我不敢相信我是在penang哈哈哈
光線好棒,裝修好棒,環境根本就是超棒的!
而且 我去的時候都沒什麼客人,只有我一桌在樓上,
我毫無拘泥的在這裡拍了好多的照片哈哈哈




creme caramel  + ice cream RM14.90

hhong很少說甜點好吃的,特別是布丁類。
焦糖不會過甜,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很挑逗味蕾。


carbonara RM18.90
其實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其實吃過這麼多carbonara,除了少數幾間讓我很驚喜外,
又多了一間讓我覺得好吃的了。
奶油的味道很濃郁,而且份量很大,
2人 share吃一份 ,再另加一份甜點,也可以很滿足唷~




ps:/// 我1星期裡光臨了2次,
第一次時本來想要點的是pancake+bacon系列。
很可惜的是沒有想到店家告知我是weekend才有喔。
第2次光臨,想嘗試看看聽說也是很好吃的french toast,
可是….
怎麼又是weekend 限定啊!!!!!!  (淚奔
現在心裡在保佑店家可以在平日時也推出pancake +french toast 小吃類的。
這樣我才有機會享用啦( ̄﹁ ̄)    *流口水

他家也有Facebook fan page 喔~
可以去參考看看;)
joyce cafe .penang fan page

joyeux cafe 
Address:
79, Jalan Nagore, 1050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8am to 10pm on every Sunday to Thursday;
8am to 12am on every Friday and Saturday.

 Contact Number:
604- 226 6295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