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penang-eat eating ate」42 la boheme 懷舊的家#法式簡約餐。 (closed)




有沒有人與我一樣,對甜點欲罷不能?
最近的胃口變了,之前不愛吃冰淇淋,蛋糕,鬆餅那些。
現在卻天天都在想著它們,覺得能吃上一小口就好幸福!




前不久,去檳島尋覓特色咖啡廳,42 la boheme是我目標之一。
Google了地點,帶著忐忑的心情上路,終於在他周圍繞了很多圈終於到了!
42 la boheme不起眼的外表那小小的招牌讓我&hhong沒有留意到,就這樣繞過它好幾次。
不多加留意,真的會被住家式的外觀給騙了。以為是普通的住宅區;)
連那小小的木質招牌也是手繪的.


在別的blogger看到42 la boheme的花都是女主人的妹妹親自栽種。


在42 la boheme用餐有家的感覺,就好像我在朋友家閒聊喝著茶。





坐在可看到窗外的位置,看著窗外那淅淅小雨,喝著那淡淡水果香的茶。



creme brûlée RM16
這盤是我今日的主角,我是為了這creme brulee而來。
這盤讓我因小雨的鬱悶感也被驅走了。
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creme brulee.
而且好大的一盤。超值的。



最後是galette,法式鹹可麗餅。
我們點的是(bacon+蛋 )。
味道挺獨特的。 
那時我們是已經吃飽了過去,對他的味道沒有很深的印象。
吃完我只覺得我快撐死了。
可是現在回想,味道卻讓回味,好想再來一盤。
我想這次我會帶本書,悠閒地耗個幾小時在那細細品嘗。





42° La bohème
地址: 42, jalan sri bahari, 100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電話: +6017 – 9762153
營業時間: Tue-Sun,  10:00am – 6:00pm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