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penang-eat eating ate」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咖啡與美式早餐。




我有一個習慣。
不吃早餐,那天會很無力。

不管是中式清粥小菜還是美式的培根炒蛋,只要是能讓我吞下肚的我都喜歡XD



知道了coffee bean有提供美式早餐,
而前不久hhong第一次喝到了coffee bean的vanilla latte,
評價是好好喝!
不管了,約了朋友馬上拉著hhong就走。

coffee bean的環境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早上沒有人的coffee bean.
看了特別遼闊,似乎我們包場了一樣。



coffee bean真的很舒適。
有點後悔這麼遲認識它。
一直以來都沒有想要嘗試看看coffee bean,直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好。XD




比較起來的話,
coffee bean提供的蛋糕比starbucks還多。



看起來好好吃的草莓蛋糕。


scone的名字好可愛!
my mum's scone.





改次我想嚐嚐他的bagel.
看起來也是很棒!



早餐有提供咖啡和茶,
可以加RM5.5換購vanilla , cappucino, latte 和chocolate.
我們分別換購了vanilla ,latte,和chocolate.
vanilla &chocolate都好好喝!
都甜甜的。
latte是朋友的,據朋友述說,自己加糖後還挺不錯喝的。




hhong的早餐。
忘記名字了,
但是挺不賴,
有和風沙拉, 香腸,烘培麵包,炒蛋。
提供黃油&草莓醬塗抹麵包。
很經典的一道美式早餐!



egg& salmon
朋友點的。
看到那個荷包蛋,  讓我好想拿叉子戳破。
後來才知道原來已經熟透了,戳了也沒用。
三文魚好香好香很新鮮。




炒蛋+三文魚 。
好吧,其實早餐都是大同小異哈哈。
不過都好好吃噢!!
三文魚+雞蛋搭配麵包在一起吃好棒。





因為我太愛coffee bean了,
所以applied了member card.
不過benefit沒有starbucks好。
消費RM1 得到5points, 5 points等於5分錢。
還是starbucks值得, 買10杯附送一杯。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