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taipei-美食」板橋 の 人氣 # 好初早餐。




早安!這家是hhong的去台北時要去的清單之一。
難得他有要求,所以就安排過去了。
沒有提前看過人家blog不知道,這家也是台北人氣排隊早餐之一!
而且日日都需要排隊,沒有等上1小時就是幸運了!





本來計畫一大早起床,趕在好初早餐營業前就去吃。
結果,咱們睡不醒......(嘆氣
在大概9點多的時候才從西門站搭捷運前往。(泣

好初早餐在小巷裡,但是因為我們跟著google maps 前往,所以很好找,並沒有迷路XD
一繞入小路,好初早餐的店面很容易就讓人認出來。XD





好初的店面就在角頭間,小小的一間,很可愛!<3 p="">
而且好幸運喔,大概等了2-3組客人就到我們了。
聽說因為好初早餐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所以翻桌率比較慢。



店面裡小小的,店裡設了大約20個位子。
一張大長桌,不同的客人坐在一起。
還有2-3張可以獨處的小桌子。
坐在大長桌我不敢亂瞟周圍,怕對面的人客以為我在虎視眈眈他的食物。XD

因為我店裡充滿了客人,表示尊重,所以就沒有拍店裡的全照。
只拍了店的料理台/吧台/櫃檯,啊隨便啦~反正就是連在一起就對了。




好初早餐的木製餐牌。
可以看得出來好初早餐雖然環境好像咖啡館,食物卻是非常的平價。



板煎鹹豬肉拖鞋堡 NT85
鹹豬肉非常的家鄉味啊~份量也很多,而且也好好吃喔。~
再配上一堆的蔬菜,這樣一份就可以吃得飽飽的。


男朋友的沙拉 NT85
何謂男朋友的沙拉?就是要肉多多!菜少少!
還有一顆太陽蛋來當主角。
沙拉裡又搭配了鹹豬肉,生菜是搭配醋醬。非常的好啃啊~~~


鳳梨醋溜土魠魚堡 NT85
我會點這個是因為看起來就好威...而且我喜歡吃魚XD
有沒有看到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出現?
就是竟然有枸杞啊啊啊啊
(好啦~我吃起來枸杞沒有什麼味道。)
還有鳳梨塊在上面,整體好好吃!
除了我比較愛濕潤的感覺,所以覺得比較乾了些。


好初早餐
營業時間:monday- sunday   8am  -4pm
電話:02-2253-2087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