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taipei-美食」來微醺一下 #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東門站



每次去台灣的時候,每天趴趴走都快累死了,
晚上很少會安排出門,會直接回住宿休息。
可是在台北,該去的地方都去了,該逛的地方都逛了好幾次,
所以這次是以很慵懶的狀態遊台北順便跟在台灣的朋友見面。
在台北的時候睡到自然醒賴一下床然後去吃了早餐,就慢悠悠地散步去下一攤繼續吃。

檳城太少居酒屋了,我google了才2-3間?!
而且環境太沒有feel了,
朋友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台北某家居酒屋,
所以我這次特地做功課了一下,最後選定了這家超有名的超級日式的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因為看到很多評價說說串燒都好好吃~~~~~~~~~~~
emotic






吳留手串手居酒屋有好幾家的分店,而我去的這家是麗水店。
吳留手麗水店對我來比較容易找,只要東門站5號出口一出來(4號出口也行啦,只是懶惰爬樓梯XD),沿著麗水街直走就到了
路也線比較方便因為在去吳留手之前我先去吃了老張牛肉麵。

外表一整個就是很日式很有味,我跟朋友一看到就在那麼直呼好有feel。





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因為做功課時看到很多人說吳留手太夯了,很難吃得到,
所以為了避免遺憾所以我有打電話去預約的唷




一整個就是太有感了!好愛好愛這樣的氣氛唷~
感覺兩個人來的話坐在吧台吃串燒就好high喔~


很難得看到空的位子,不過位子一空下來,不到5分鐘就有另外一組客人進來了。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元/2串  

看到那上面鋪滿的明太子嗎~???
讓特愛明太子的我吃得超開心的~~~~~
明太子混美乃滋調配得宜,再配上烤得剛剛好的雞肉好銷魂~
有些雞肉會烤得過乾顯得肉質很硬,而這裡的雞肉串保持著濕潤不會乾乾柴柴的~非常好吃~!


ps//因為我們有3個人,而菜單裡都是2串一份這樣,
所以有特別詢問店員,可以點3串嗎,結果是okay的唷~
所以接下來會看到的有些都是3串這樣,實際價錢跟列出來的價錢有差別。



鹽烤無骨牛小排 200元/2串

有吃牛肉的朋友來吳留手必點!
怎麼烤得好吃~?!肉質非常嫩~好比在外點的貴鬆鬆高級牛排啊
注意一下,只吃全熟的要跟店員註明一下喔



培根捲鮮干貝 260元/2串

本來想說這樣2串就要260元的話有點貴,但是都是我愛吃的料理。
所以就狠下心決定奢侈一下點下去了~
好在來的時候覺得還蠻okay的~因為干貝好大的一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烤過的培根更能帶出培根的香燻鹹伴著飽滿的干貝一口吃下去.....
感覺幸福到小宇宙快要爆發了~~~~



明太子雞翅 120元/2支

有沒有感覺雞翅肥肥胖胖的XD
因為裡塞滿了明太子
因為裡塞滿了明太子
因為裡塞滿了明太子
這個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對啦~一口咬下去就是滿滿的明太子,
可以感受到鹹鹹微辣的明太子在嘴裡噗滋噗滋的爆開....

但是,老實說...這道比起其他的來略為普通,除非愛吃明太子,不然就沒有點的必要了。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180元

是的,沒有看錯..又是明太子料理來著XD
其實當時我們大家都已經很飽了,但是就是抵抗不了明太子的誘惑。
而且也聽說這是一道必點的烏龍麵,那就也來一份吧~~
幸好有點啊~~~3人都認為非常好吃~
白醬非常的濃郁,而且明太子給得毫不吝嗇,攪拌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明太子。
多人分攤一起吃比較不容易膩唷





松阪豬炒水蓮 130元

當這道端上來的時候,不愛吃青菜的hhong還在說幹嘛來居酒屋吃青菜?不是應該吃一大堆的串燒就好?
所以他是很嫌棄地在吃菜XD
但是!
吃了第一口後,未免太好吃了,完全沒有青菜的苦味,而且非常鮮甜好吃。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帶皮玉米筍 80元

聽說是必點,所以我就點了...
旁邊有附上鹽巴讓你沾著吃提味。
好吧,味道就很鮮甜..我對這道很無感,就烤過的玉米筍XD



我們分別點了梨子酒,梅子酒和柚子酒。
結果是我點的柚子酒勝出最好喝。XD




總結

吳留手有低消每人500元,雖然看似很多,其實一人一杯酒,然後搭配一些串燒就很容易過了。XD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非常推薦可以偶爾跟朋友來這裡小酌兩杯,
食物總體都很好吃,而且環境很棒。
是我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ps//我現在就好想念吳留手怎辦?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9號  (東門站 5號出口沿著麗水街直下)
電話 : 02-2396 0680 (建議提前預約)
時間 : monday -sunday  6pm-1am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