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Tainan-住宿」品味 老房子 #正興咖啡館民宿




台灣出名什麼?除了美食,大概就是濃濃の人情味。
對了,還有「民宿」。
這次來到,號稱有美食之城,最富有人情味,滿滿的老房子歷史的台南。

喜歡那種,舊舊的老房子。
彷彿在述說無數動人的故事。



台南充滿了好多動人的民宿/住宿/酒店等。
最讓我心動的都是老房子改建而成的。
看了好幾十遍或者上百遍的台南老房子民宿遊記,對比地圖再看環境再看價錢,
做最久的功課大概就是台南的住宿了。
因為每一間都好吸引我,都好難以割捨。

過後選定的正興咖啡館,如名字一樣其實就是一家咖啡館,而在後方另外營業民宿。
正興咖啡館的外表非常復古,真的好有老家的味道。




店裡頭也售賣著各種各種的特色商品,文具圖書等。




因為下午4點才可以入房,所以先寄放行李我們就先去附近逛逛了。
天黑時的正興咖啡館。
旁邊那路燈照亮了黑暗的路,很溫暖很溫暖。



正興咖啡館的服務人員都好好,非常客氣。
一一介紹完房間設施後跟我們道聲晚安交了鑰匙就走了
我跟hhong都在不顧形象的在那邊大呼房間未免太大了。
這個價錢房間這麼大,又好難得的包早餐CP值實在是太高了!




房間是一個L 型這樣。
而且房間是可以睡4人以上。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樓上還有一個閣樓XD



好愛這張復古的雙人椅子。




讓我下定決定選擇入住正興咖啡館的原因就是這個浴室了!!
實在是太漂亮!!!在外行走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軀泡在熱呼呼的浴缸裡,
根本就是人間一大享受啊啊

ps//其實大概很多人不敢這麼赤裸裸泡澡,其實有窗簾可以拉下來擋著啦放心XD


正興咖啡館還有一個只提供給住宿的客人使用的閱讀區。
很喜歡這裏的環境,可惜沒有時間過來匆匆就走了。


一大早起來享用正興咖啡館附的早餐。
大概時間太早了,所以沒什麼客人,所以放膽拍照了。
就算不是來住宿,這裏的環境也好適合跟朋友來聊天喝咖啡喔!




很喜歡這面由各式各樣窗戶組成的隔間。為這家咖啡館增色不少。


正興咖啡館都是以木質調為主,看起來就是暖暖的。



當自己一個人,不想被打擾。
總有一個地方適合自己。


早餐。


甜點。



-------------------
其實本來要入住的是另外一家民宿,但是因為當天治水,所以停止出租,
所以再重看幾十遍遊記,再對比地圖再對比價格,最後另外選擇了正興咖啡館。
深深感激命運,讓我選擇了正興咖啡館。
因為一整個就是太好了!

最重要地點很方便,鄰近就有好多美食。
而且台南著名的捲尾家冰淇淋就在隔壁!!走路不到10秒就可以到XD
(殘念的是我去時剛好捲尾家冰淇淋店休T⋯⋯T)

不管去赤崁樓,林百貨,保安路吃美食啦等等,全部都是走路10分鐘內就到了非常方便!
以後去台南,正興咖啡館絕對是我會再入住的民宿之一!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