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penang.eat eating ate」kai curry bar 日式咖喱。家裡的味道





日本咖喱是我非常愛的美食之一。
hhong本來不愛吃,大概時常看我在吃,久而久之被我影響也很愛吃了;)

專賣日式咖喱的店很少見。
目前檳城有的也只是在queenbay的coco ichibanya連鎖店。
所以這種家庭式的日式咖喱開業挺開心的。







時間喬了很久,終於在店休時過來了。
kai curry bar的店面其實很明顯,因為外面吊滿了布條。



一進門,擺設很可愛<3 p="">




kai curry bar 的擺設看起來好溫馨,好有家裡的味道。




店裡設的座位由各式各樣的桌子&椅子組成。
看起來很童趣,卻不失為是一種特色。


滿滿地家裡味道<3 p="">


不經意地抬起頭,看到了不少長相奇異卻非常可愛的恐龍。
原來是店主的孩子作畫。



點完餐後,先上的是餐點附的馬鈴薯沙拉。
怎麼那麼好吃!!
很久沒有吃到那麼帶水準的馬鈴薯沙拉了。~
上面灑上一些黑芝麻,搭著清爽的青瓜,拌著沙拉一起吃,口感非常有層次。
(比起咖喱來,我對這個沙拉評價更高。




這是我點的烤雞咖喱飯。
送上來時驚訝了一下,份量未免太大份了?!
一個人可以吃得飽飽的~好幸福~
咖喱的部分可以選擇蔬菜咖喱或者豬肉咖喱。
我&hhong都是肉食動物,而我朋友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叫豬肉咖喱比較香。
吃了一口,好驚訝。
咖喱的味道好香醇好濃厚!非常有水準。
本來我以為豬肉咖喱也只是用豬肉熬成的咖喱,只是有豬肉味的咖喱汁。
沒有想到咖喱裡也有好幾塊不小份豬肉,蘿蔔,馬鈴薯等。




看看~!多麼犯規的烤雞,那個雞皮烤得很漂亮,不會太焦。





hhong點的炸豬排咖喱飯與我的沒有太大的分別。
除了炸豬排和另外加點的scramble egg。
炸豬排的份量不少,
只是肉有點乾也有點硬,咬得比較辛苦。
吃日式咖喱飯,怎麼可以少了蛋!
scramble egg濕潤濕潤的~好愛喔很好吃。

總結,份量都好大份~我一個人吃不完,至少有一半我都塞給hhong吃了
hhong吃完表示腫了。


kai curry bar
15, Jalan Phuah Hin Leong,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11 am to 3 pm, 6 pm to 9 pm. Closed on Sundays and Mondays.
604- 226 0322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