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penang.eat eating ate」非一般のMacallum Connoisseurs Coffee Company @lebuh macallum。




這篇我拖欠了很久,終於來交稿了!
再不寫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直接棄文了(跑






這家咖啡館我想是檳城最大間的咖啡館了XD
一進門就會看到櫃檯,點餐/付款皆在櫃檯這兒。
可先拿menu去尋找座位。
過後再去櫃檯點餐/付款,過後服務員就會把餐點送上了。

macallum的工業風,大概源自於前身是貨艙?工廠?
看起來不會很複雜或者粗獷。
我想業主花了不少心思在座椅擺設上。




menu也設計得很漂亮。
簡單得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普通。




classic grilled chicken



macallum‘s coffee spaghetti RM22
這盤特別之處就是義大利麵搭配咖啡醬。
沒吃過咖啡醬,抱著想要嘗新鮮的心就點了。
(我是抱著踩地雷的心情而點的。)
當餐點送上來時,飄過來的咖啡香味就讓我非常期待。
而第一口感就是鬆了口氣XD
比想像中好吃太多了(對不起,我不該歧視你
咖啡醬介於carbonara白醬與咖啡混合在一起。
而配上德國香腸,很容易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但是要注意,因是濃郁的creamy醬,極容易讓人感覺厭膩,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與人share著吃。



creamy de pesto with smoked salmon  RM26

很爽口的一盤的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這盤吃起來就是橄欖油混合青醬與白醬的口味。
感覺不怎麼能搭配在一起的東西,味道卻出奇的好。
喜愛吃鮭魚的朋友真的很推薦點,因為那3片煙燻鮭魚份量不少。





而且可以看到義大利麵裡還有不少的鮭魚肉。



smoked duck breast 
aglio olio mushrooms
第一次拜訪時點的招牌,煙燻鴨胸肉。
沒有想到鴨胸肉可以那麼嫩,好好吃。



aglio olio mushrooms
aglio olio表現普普通通,並沒有留下什麼深刻印象。







Macallum Connoisseurs Coffee Company 
No. 1, Gat Lebuh Macallum,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9 am to 12 am. Opens Daily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