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penang.eat eating ate」The Alley よこちょ 咖啡與壽司 coffee / sushi @ raja uda




聽說有間咖啡館配壽司很久了,第一個念頭覺得這個做法還真新奇。
但是對於我總抱著一種咖啡館就是該配brunch的想法,所以一直對於這家咖啡館興致缺缺。






有天下午實在想不出哪裡可以去,所以突然就想到這家咖啡館the alley。
據我觀察,這家the alley 跟penang的 the alley 是分店,但是分別呈現出不同的食物。
對於這一點很欣賞,會讓我想分別拜訪各分店品嘗食物。

門口是我很愛的日式簡約風格。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吧台。
點餐的話,要直接去吧台點餐。






窗口是我最愛的角落,喜歡陽光充足的地方。



有點可惜窗外的景色看到就是一排店屋。如果是綠油油的一排樹之類的。
景觀會好很多。

店內其實還有很多座位,只是當時我去時客人不少,
為了不影響別人所以就不一一拍照了。








pink guava
在馬來西亞很少看到粉紅番石榴。
所以看到這杯pink guava時其實有些興奮。
之前在台灣沒有喝到感到很遺憾,所以就讓the alley來讓我解解隱吧XD
因沒有喝過其他的所以無從比較,
以我首次喝的口感來說其實還蠻不錯,番石榴的味道很濃,最重要是冰沙關係對於馬來西亞炎熱的天氣很解暑。



hot chocolate
很多熱巧克力為了表現濃濃的巧克力的味,所以都會泡到很厚讓我拼命想喝白水。
這杯表現還不錯,濃度適中。



the alley 的 sushi 單點價格都很便宜。
圖中的tamago mentai 兩個就才RM3.  
而salmon 兩個 RM4.
擺盤真的不錯。
但是壽司方面表現比較普通,沒有讓我很驚豔想一吃再吃。







地址:13, Lorong Teras Jaya 7,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Butterworth.
電話:017-599 7009
營業時間:12:00pm - 12:00am
http://www.alley.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alleyru






-a brave step can change your world .LOVE Sharon.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