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penang-eat eating ate」sakae as lunch, get 50% rebate;))

好久沒有去吃sakae sushi了,
我有sakae member card, 而其中一個優惠就是在我生日的那個月,
帳單裏面可以得到50%rebate  .


sakae是其中一間讓我很喜歡去吃的日式料理之一,
所以才會apply member card。不過apply了沒壞處,去吃還是有優惠的哈哈哈




z昨天等待我妹放學還有hhong跟他妹妹清明回來,
準備好后就出發。


outfit of the day


cloth - from artka .my favorite designer
bag- bought fro australia
shoes -clarks


我说我这样穿很像小孩子。XD
hhong却说像放牧人,拿跟藤编更像了哈哈哈哈
P,s  改次我绑根麻花辫子,   更像了。XD







因去gurney plaza的sakae sushi outlet吃,
從nibong tebal去也是整整1個小時多的車程

抵達后,詢問hhong直接去吃嗎,還是到處逛逛先,
他白了我一眼說他都餓死了XD




抵達后,叫可可以refill的green tea,
發現變大杯了哈哈哈哈哈,   也跟sushi king一樣,直接放一壺在那邊,給我們自行refill.


今天本來就打算來大吃的,就不客氣了,叫了很多小吃的,
就是不叫飯。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整間不到5桌卻等了好久,
平常就算人很多還是很快的啊
等待期间,   拍张照片下,很久没有跟Hhong合照了><
他是大胖子了哈哈哈哈



終於終於等待到了哈哈哈

sakae blossom maki

salmon mentai sushi

yaki gyoza
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sakae blossom maki還有salmon mentai sushi都是我的最愛啊哈哈哈
去吃sakae必點的呵呵
時常跟我去吃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吧XD

gyoza是被墨影響的呵呵
因為她一直都在點,
不管是去哪裡的日式餐廳,連龍的傳人都會點哦~
所以也越來越愛了



ebi tempura
當炸蝦送到時,
hhong說,怎麼最餓的人一樣東西都還沒有到啊T^T
嘿嘿,炸蝦也是我點的,也沒人要吃,自己啃完了XD





salmon shitake kushiyaki
是顆用香菇里面塞滿salmon製作而成的
被它說明吸引到了,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所以點了,
可是普通普通而已囧
我吃了1顆就沒吃了
我妹&keying分吃1顆,
剩下2顆沒吃



salmon teriyaki
hhong愛吃的,
去吃sakae 會點它的幾率很高。




chicken cheese yaki
hhong也很喜歡吃的一道,
我有個疑問,
因它的cheese味道吃起來很像日本的美乃滋,
我想知道的是,這道的cheese是cheese+日本美乃滋混合而成的,
還是日本的cheese是跟日本美乃滋一樣味道@@

tori karaage
hhong說雞肉臭臭的,哈哈哈哈,不新鮮吧XD




ika teriyaki
這個嘛,跟我朋友出來吃絕對絕對不可以點的,
是一個禁忌哈哈哈,
不然會有人哭給我看啊嘿
沒吃過,就點了,   嚼勁好棒啊¯﹃¯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sushi就没拍了
我們總共吃了RM150+
RM20+是tax
rebate 了rm67给我,开心到~~~~~~~~~



吃完, 走走下,   呼喝我妹他们帮忙拍照



过后我们还跑去queenbay,
因为要买饼干,
我坳到了我妹请我喝了一杯chatime,满足啊 <3


过后还跑去raja uda来碗tomyam 粥.....





p,s打着打着,我肚子好饿啊T^T,等下吃什么好囧。
可是period来,肚子痛得真不想动    我已经睡掉一整个早上 +下午
爬起来吃饭,洗澡,又跑去睡了。
吃了白凤丸,还是在痛,=【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