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生日誌」大聲呼喊,我19歲了!



我19歲了!!    多一年,我就要邁入2字頭。  感歎,我大了
我的生日,Hhong都會想辦法幫我慶祝。讓我開心
不過不懂怎麼,我說一切從簡好了=  D



冒出接近大半的黑髮絲陪我度過我的生日。
無力再照顧,補染這些繁雜的層序,決定去台灣時染回黑色。
(我就是懶,哈哈哈哈  )




時隔太久,生活太忙,忘記太多細節,只隱隱約約記得某些過程
hhong載著我,前往penang的straits quay.
不懂為啥,好愛好愛那邊的建築。   
在海邊碼頭旁,有著歐洲的建築,不少的酒吧,不時吹來徐徐的風
我想,傍晚時刻,幾個好友一起坐在酒吧,開心逗鬧,喝著手中的飲料,閒聊家常,也是一種我愛的調調。






跟著hhong,站在碼頭旁,瞭望那還未建造好的碼頭,遠方已經有座燈塔。
這裡的風景真適合拍照。=D




久違的一張合照,
我發現很久很久沒有跟Hhong合照咯!
我的19歲生日,   來張吧=3

過後跟hhong去straits quay走走,只是店面還未開完整,我想遲些會很好逛才是。XD






時間差不多了,就去吃晚餐,   一直想去,可是還沒有機會去到的歐式鄉村風餐廳little cottage.
它面積不大,只是小小間的一件店面,可是氣氛很棒
不懂為啥,剛進去時有點緊張,一直躲在Hhong的後頭,   真不懂那時在緊張什麽哈哈哈






首先上的,就是麵包。   記得好像吃剩,   不要浪費肚子空間哈哈哈




cheezy chicken nuggets.
數量不多,但是很好吃=D




sizzling chicken little cottage style
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但是hhong覺得普通?
醬料不錯=D



smoked salmon fettuccine





喜愛吃pasta的人一定要點這道吃吃看,  超好吃!!
white creamy sauce 超濃郁的,  是我吃過最棒最濃最夠味的creamy pasta.=D
看看那叉子上頭的面條,沾著的white creamy sauce,就知道有多么的濃郁了=3
hhong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一直吵著要吃=3=

記住它的名字叫smoked salmon fettuccine
hahaha




吃飽喝足的滿足樣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要提的是,服務很好。  
而且竟然沒有service charges &gov tax? hhong直接把剩下的散錢紙鈔都給了他們做tips。
hhong真的是對他們的服務還有那盤Pasta太滿意了哈哈哈




吃飽還錢后,跑去secret recipe,   買了小小的一粒蛋糕。
我不愛吃蛋糕,
但是hhong說生日怎麼能沒蛋糕,所以只好將就我買了小小的一粒,在車上啃著,
還是很滿足了=D


(hhong你好像沒有唱生日歌給我聽對不?! )



-----------------------------------------------------
我19歲的到來你參與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年你也缺席不得。
謝謝你;)
也謝謝你的大紅包哈哈哈哈


對,今年Hhong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個大紅包哈哈哈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