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生活誌」最後1天的18歲。


多2天我就要滿19歲了!
星期1,是我最後1天的18歲哈哈哈。
我跟hhong說,
星期3,我生日的時候,我要跟我家人一起過。
所以星期1,你沒做工,我們這天慶祝去吧=D


不過,那天心情很差,都不是很想出門了。
等到心情比較好時,已經下午6點多咯。
匆匆打扮自己,去到了Penang.去吃東西 ,買了chatime。
預備去gurney drive看戲去。




因時間的關係,
好多好多事情做不到。
我說,就當做普通約會吧~~!!!    隔天再慶祝  。 XD
賺到了我哈哈。



而後,
跑去gurney drive坐,帶著相機,
胡亂拍了起來。
好久好久沒拍些亂七八糟的照片,
好久沒有這麼的放鬆,哈哈。


perhaps,he was thinking about me.

就這樣在凌晨12點多,1點,
在那邊跳啊,跑啊,嘻嘻哈哈,扮酷的拍起照來。




我說,穿長裙就該這麼隨性才對吧=D




最最最最最愛的一張。因為我看了很拽?    
真的真的很難得拍到這麼好看,因為平常不笑的我拍起來,都很兇。





遲了,回家經過autocity,
吃宵夜吧=D ~~







吃完要回家的時候,
剛好mcd送貨來咯,好大好大輛的送貨車,送來了早餐。
我跟hhong說,
打槍它我一輩子都不想再吃hash brown了哈哈哈哈哈。


倒數2天,過生日咯=D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