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penang-eat eating ate」來個甜甜的下午茶吧 -piknik cafe





我可以不再嚮往國外有各式各樣的咖啡館。
因馬來西亞,我的家鄉檳城,悄悄地也多了好多家不同風格的咖啡館等待我們發掘。




piknik cafe早就在我的覓食清單裡了,
昨天與hhong在下午的時候好想吃甜甜的東西,
而剛好在那個時間有營業的只有piknik。

piknik擁有兩間店面,所以裡頭的座位不少。


裡頭都是比較暗色系的色調,在裡頭坐久了挺昏昏欲睡的(暗暗的好睡覺XD)



裡頭牆頭都以粉筆手繪畫來粉飾,
很街頭的樣子又很可愛。

不過我坐在另外一區,
沒冷氣,但是光線比較亮,好拍照。


另外一區的景色。
不過改次去我會坐裡頭有冷氣的地方,
熱死了。


廁所那更裝飾了好多復古的鏡子。
很特別。


很簡單的menu。
提供輕食為主。


很普通的ice lemon tea。



chocolate waffle with strawberry rm18
主角來了!
超好吃超好吃
vanilla ice cream 還是new zealand natural 的。
waffle 沒有我在台灣著名的米朗琪咖啡館來得紮實肥厚,
但是也是烘烤得外層脆脆的,裡頭卻很柔軟。
塗抹上草莓醬,撒上葡萄乾還有杏仁果還配上草莓果肉。
熱呼呼的waffle與冷冷的冰淇淋交替著吃,過癮❤💋




吃飽後,去櫃檯還錢。
櫃檯的樣子😍








pumpkin creamy pasta
凌晨12點的宵夜吃這盤真的很罪惡感。
說好的減肥呢?!!!
他給我的感覺好像在吃南瓜口味的日式咖喱。





Waffle combo -bacon + salmon
鹹食的waffle很好吃耶
salmon的味道很香很香很新鮮


Waffle melting -nana
最後我最最最期待的登場〜〜
香蕉先烤過是溫熱然後糊糊爛爛了,
比起草莓酸酸甜甜,香蕉偏甜。
個人還是喜歡草莓鬆餅多一些。




有機會還會再來,
我對他家的waffle burger很感興趣😁😁









PIK NIK Cafe 
Address: 15, Nagore Road, Penang, Malaysia.

Contact Number: +042260562 / +6016-452 9250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