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we ♥ travel-taiwan」紫色心情的薰衣草森林



我從台灣回來的時候是4月28號,
我答應我自己要在2個月內寫完我的台灣遊記。
可是,  現在都10月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很厲害拖



今天心血來潮,來更新了。(其實是店里沒人很得空啦><)
續上次仿佛置身於歐洲の台中新社古堡莊園那篇,
這次就到薰衣草森林咯!







購好門票后,
我們先上個洗手間,
洗手間也好可愛。 ☀







上完洗手間后,就把握時間繼續走。
走著走著,走到一個分岔路,
過後決定先走右邊的那條路。





好喜歡這個角落。
佈滿草藤的廢棄腳踏車,停在陳舊的木製路牌旁。
超棒!!


薰衣草冰淇林 ♥
我記得是100元抵消費的哦。    (不是很記得是多少元了)


接下來欣賞圖片吧  
為隔太久,
我已經忘記經過了,就不描述啦~~=P     


這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蓋章
我&襪還有墨在裏面忙得不亦樂乎呵呵(忙著在筆記里改印章)



薰衣草森林里有一個小型的旋轉木馬。



猜猜這是什麽? ♥
是個餐廳哦!   很可愛吧(笑
就在旋轉木馬的前頭
當時很想吃的,
可是還沒有營業就作罷。好可惜>"<


momo ♥--



徒步走上山上,
尋找願望樹
路途中看到這個路標,
我還真的想take a rest ^^"


-夢想祝福章- 

-願望樹-



寄封信給友人吧 ,自己也是可以喲
國外也可以寄到








薰衣草森林的由來。



這間是專賣薰衣草產品的地方。
兩位在這麼漂亮的環境里,忘我地聊天等待包車司機載我們往下個目的地。


去後感,
薰衣草森林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有很多景點可以慢慢瀏覽,慢慢的逛。
可以在這裡放慢腳步,
喝杯茶,鬆弛下自己緊繃的身心。



--------------------------------------


下一篇

紙箱王 ✿❀❃❁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