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毛小孩」 co.ke長大了,8個月咯。


co.ke長大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co.ke已經8個月了。;)


剃掉的毛毛已經漸漸長了出來。。
不過可惜的是,它的毛沒有很卷。
要幫它梳蓬蓬樣子的願望落空, 有點失落。
ps.,不過姐姐還是很愛很愛co.ke的。



co.ke很乖也很壞。
會聽我的話(就只聽我的話。XD)
哈哈,坐下,握手都會。


可是又很壞,
它像不怕死的小兵,
當我抱著它的時候喜歡對著狗狗吠,不論是大狗小狗都一樣。
諸不知它吠大狗時,姐姐我怕那大狗會沖上來咬它已經抱著它跑得老遠去了。
罵都罵了,打都打了。
還是一樣。
不過現在比較少了;)


它最愛的就是食物。
不管什麽都吃。不能吃的也吃,連大便也吃。



聽到紙袋的聲音,就會立刻沖著來。
如果叫它名字不過來,
搖不搖紙袋的聲音,就會立刻過來。

聽到yum yum,就會在那邊跳啊跳的。  
然後舌頭拼命舔嘴唇。XD


它就是這麼貪吃哈哈哈。


ps/它最喜歡跟著我走來走去,讓我感覺超窩心的啦XD
愛死它了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