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penang-eat eating ate」harvest inn cafe-簡約卻美味

星期1的時候是hhong的生日,
之前在網上看到人家介紹這間cafe
首先被吸引的,是它的名字,很好念。
後來去search,被它外表吸引了
好舒服的樣子啊





決定了,hhong生日就去這邊慶祝了:)
準備就緒後,出發~~~



沒有去過的關係,又不懂路,雖然已經在google maps查了路線,但是還是做了會迷路的心理準備。



小心翼翼地隨時注意路牌
耶!!
找到了,而且沒有迷路哈哈哈
















外表是不是很像住家,很舒服的樣子??

要說它好找,其實也不,因為身處在taman裡面,需要人家介紹,才會懂,原來taman裡頭還藏著這樣一間cafe。



















店裡的擺設,
只是那幾張的桌子椅子,牆上的照片,
一切都很簡單,卻很特別。

















我想最特別的還是它家的時鐘:)
















我坐的位子看到樓梯
還有我愛的樹在旁

















harvest inn的menu入它家外表一樣簡約。
單純以一棵樹為外觀,真對我味。


















我們點的honey lemon先到咯

客人很多,可是食物很快就到了
















我的honey oats chicken
味道像麥片蝦~
甜甜的很好吃

















hhong的意大利面,
不錯吃,可hhong說比起little cottage的輸多了:P

















還有小吃,chicken nudget。
炸得太熟了,不是很好吃。

總結,東西不錯吃,價錢更是便宜,你猜猜我這頓吃多少??
才36+而已喔,是不是很便宜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如果說要求清靜的人就不適合過來了
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顯得有洗額吵雜。
比較適合朋友時不時聚會的好地方喔


















- playing wild,fighting the life .Let my life better and better.love xoxo




1 意見 :

C

你好呀!我是遊客,看到你的介紹很想去這間呢!請問由光大出發可以怎樣去呢?
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