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分享」iphone新app--寫blog好幫手



剛剛從itunes 購買了一個感覺好好用的app

那就是寫blog的app啦~~



在當初拿到iphone時就在想,
如果有一個能如在電腦般寫blog,
方便上傳圖片,更改字體顏色,放link等等
啊!!那是多麼方便的事~~



再也不會因為照片在手機里,遲遲沒有放照片進電腦,

文章拖啊拖,就這樣沒有寫了~~


在itunes 里surveys了好久,
看到好多個都是幫助寫blog的好幫手,
但是沒有一個符合我的需求=<


後來我找到了一個app,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看reviews也是不錯的樣子
就決定就是它了...



好可惜的是,它需要$4.99!‼
我買不下手=<
後來就漸漸遺忘了它,
今天在itunes逛阿逛,看有什麼有趣的app可以下載,
竟然給我看到這個app降價了,變成了$2.99
那還考慮什麼~~買了!





它就是blogpress


還不清楚它的操作,
但是會努力學的哦❤



這篇是我第一次用電話寫blog
感覺很不錯,還挺簡單的
用iphone又想隨時隨地都能寫blog的話,
可以下載看看哦♪( ´▽`)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