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生活誌」sk123#我與你的小故事。





『fishy .fishy. ~~
monkey monkey.
snaky snaky.~
大fishy 吃掉小fishy 变成大大fishy
大fishy跟大fishy生了很多很多小fishy…』








星期1*
我跟我家老人出门约会
去已经2个月多没有去的penang.



一放学回家.
我跟老人约好2点半出门
怎他早来
本来时间都安排好好了嘛.
本來打算戴假睫毛
不然我這個敗家的買了RM100++的睫毛不是浪費掉
頭頭學戴而已
不習慣
真的
黏了會掉
還沒有干吧.
幹*







老人一到我家先跟我討香水噴
怎?!上癮了吧老人.~
香吧XD



拿我香水給他之際
我說給我5分鐘
我繼續跟我的假睫毛奮鬥
哪懂我一直黏不好
而我家老人一直在敲門
屁啦.死心了
拉掉.卸掉那黏睫毛的gam*




出門.
我跟老人說
[別人是因為見不到所以約會
而我們每天都見了
為何還要約會]





我把被瞪了下,
然後應了我一句
[你是不要是嗎~?]
廢話~!!!!
怎不要
我很久沒有跟你出門
很久很久沒有跟你膩在一起了
很久很久沒有當眾抓你來親了- // 3 // -

也許我介意你之前的事情吧
我自己也不懂
真的
我不懂我現在會介意沒有
但是只要有聽到有管的
我都會介意那麼一下下吧.





我懂
在我之前你有過別人
和他們都有過回憶
我不應該吃這份醋
可別阻止嘛
別阻擾我當女朋友的權力
我跟你說到我跟你老夫來妻時我也是會介意的
請允許我在這點當不到成熟的女生*




在海邊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我們
你跟我
都只是靜靜的
有時不需言語更勝一切*





***************************************
我跟你在沙灘賽跑著
雖孩子氣
但是最後結果我贏了=D




我跟你斗氣
我走左,你走右
笨蛋,怎還不追上來.
慌了.我的手就被你握住了
原來你去拿我們的鞋子了.




我一直抓著你
不放,把你腳埋進沙里
我剛要跑掉
你趕來從後頭抱住我.
笨蛋 ,我辛苦挖出來的洞埋你的腳
你弄壞了





走了一段路的沙灘
我笑.
你看,日落了.
你說日落比日出美.




我跑回我們剛才坐著的地方
你追著
好喘,劉海也濕了
拿你的衣服來擦干.習慣了.




坐著,憩息
我親了你.
我說戴眼鏡親果然很擋位
你拿下了眼鏡.繼續.




你要拍些照片
我說不要.
最後還是妥協了
結果不是你臉圓圓就是我臉圓圓.





天空漸漸暗了下來
我抱緊你.
不顧別人,猛親你.
不停.在這,我沒有想過要顧慮什麼.
你笑著.我知道你喜歡.


**


手牽著手
買你的寶貝兒
其間,因某些事情買不到

我陪你等
也許會另外開始



也許是熱了
也也許是累了
心情又不怎好了
你又開始擔心我了
別了,我依然還是很好
只是我的嘴角勾不上去




為了哄回我開心
你眼大大的看著我
『fishy,fishy』




我應了你,有氣無力的
『monkey monkey』




你還是那副無辜樣看著我,誦著
『fishy,fishy.大大fishy 吃掉小fishy 变成大大fishy....』




我對這招沒辦法了
我笑了
笨蛋*










這是一篇24.2.2009 我在無名時寫的文.
頓時感覺那時的我們太甜太甜.
從新貼出來回顧一下.
寶貝阿.
我愛你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