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we ♥ travel-taiwan台灣冷冬天之旅..第一天.

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
我來到了我一直很愛的國家---台灣.
不說什麼啦,
可以看到都是黃皮膚的人耶!!!到處都是充滿中文的地方.!
單單這麼想,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踏上台灣這個國土了!





哀了父母好久,哥哥姐姐也拼命在跟我爸爸說好話.
說難得有得出國阿.
該出去見識見識阿,了解各國風情嘛;)
終於,我爸爸答應了,隔天就去做了passport,
立刻在網上訂了機票.




飛機票本來看的時候是970++參tax.兩個人哦!很便宜.
後來拖阿拖,
變成1460+++,
不過兩個人還是算很便宜了,
大概是冷天的關係,所以機票比較便宜吧=P~





本來以為還有很久,行程就一直懶于安排.
哪裡知道一眨眼就到了.O 3 O
只是大概大概知道要去地方,
先列下來,然後編寫路程,
看哪個地點比較順路.
我也只編寫了2-3天,
剩下的就free style吧XDDD



--------------------------


終於到了出發那天!
晚上9點的飛機先落KL--LCCT.
很幸運的姐姐跟我一起要在KL轉機,
多虧姐姐所以才會怎樣check in上機





第一次搭飛機,好緊張,
在飛機上的時候一直耳鳴,耳朵很痛,而且遇到氣壓飛機一直搖來搖去....
明天還有飛去台灣那班機要面對




很快的,
飛機到了.
我們的飛機在隔天早上9.50a.m.
所以今晚在飛機場過夜啦~~~`
不過我&姐姐還是決定去MCD 通宵上網.=D



從我位子往出去.







因為我感冒,所以不可以喝冷飲品.
這個是我熱呼呼的美祿.




晚上就是有這些的陪伴.

0 意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